Haichu

我的创造魔法水平有限。

【超蝙】一个人的旅行(2)

(2)

※ooc

※ooc

※ooc

根据HighFather所说,克拉克和戴安娜的下一站便是宇宙,绿灯军团总部,Oa。

也不知道戴安娜跟她的母亲谈了什么,即使克拉克能听到,但他也听不懂,毕竟亚马逊的语音没几个人能听懂。

不过最后的结果是亚马逊的女王用一种不赞同的眼神看着他们,但还是将他们送上了传送的通道。

克拉克向着女王鞠了一躬,消失在白光中。

女王双手合十放在胸前,闭上眼睛

“赫拉保佑。”

克拉克和戴安娜并没有直接抵达Oa总部,反而被传送到一个荒凉的星球表面。

然后他们就看着一只像马不像马,像牛不像牛奇丑无比丑到无言以对的生物向他们跑来,带起一阵灰尘。

一转眼就冲到了两人面前。

没等克拉克出手,戴安娜已经一拳把神奇的动物(?)捶晕过去的,把本来就凹凸不平的地面又砸出一个坑。

克拉克:“……”

总算是见到亚马逊的强悍了(≖_≖ )

“额,谢谢,……戴安娜?!”

随着而来是一位绿灯侠,克拉克没有任何思索就认出这是他这次旅行的目的。

哈尔·乔丹。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第一次见的人,却能如此熟悉。

哈尔激动的冲上去给戴安娜一个拥抱,做完之后才反应过来旁边还有一个人。

“超人??!”

“你,认识我吗?”

突然意识到说错话的哈尔尴尬的咳了一声:“当然,没错整个地球那一片都归我管,你的事我多多少少还是听说过,嗯。”

无奈的戴安娜一把拉过哈尔,再让他说下去,一会什么东西都抖落出来怎么办。

“嘿兄弟,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发生了什么?”

“如你所见。”

“说真的,戴安娜这不是开玩笑对吧?”

“像开玩笑吗?”

哈尔烦躁的抓着头发:“我们要怎么说?说三年前……”

“说什么?”戴安娜提高音量打断了哈尔要说的话,瞪了一眼哈尔,什么都说

“咳,你们,认识?”

克拉克认为是时候证明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记得我之前说的,我们曾经认识。”戴安娜摇了摇头,表示不太想提起这事。

克拉克点头示意他明白,转向对哈尔道:“哈尔·乔丹?”

“嗯哼”

“戴安娜跟我大概说过你的事情,我此行的目的,”克拉克的眼睛熠熠生辉“我希望你能加入我们的联盟。”

他转头看着戴安娜“额,虽然现在只有两个人。但是,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哈尔耸了耸肩“我没意见,但是这是个联盟,总得有个名字。”

这个问题克拉克还真没想过,他之前只把这件事当成一场历练,没有太认真,但是现在,有些不一样。

这件事本来就应该由他来做,没有任何疑问。

克拉克想了想

“正义联盟。”

戴安娜和哈尔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他们希望的。

这一切不会终结,这只是个新的开始。

三个人站在这荒凉的星球上,隐隐约约能看见那颗充满生命的星球。

那是他们成长的地方。

那是他们应去守护的地方。

下一站,中心城。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