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chu

我的创造魔法水平有限。

【超蝙】一个人的旅行(序)

不知道是什么AU的AU

※瞎jb乱写╮( ̄⊿ ̄)╭

※ooc

※ooc

※ooc

※作者还是一个未能脱离中二病时期的学生,剧情弱,文笔不好什么的请见谅٩̋(ˊ•͈ ꇴ •͈ˋ)و

序章

“what hell…”

后脑的疼痛让一直保持文明的克拉克爆了粗口。

睁开眼环视四周,他敢肯定,这绝对不是他认知中的某一个地方。

苍老而低沉的声音在克拉克耳边响起:“你醒了。我的孩子。”

回荡在空旷的房间里,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又像是近在咫尺。

克拉克甩甩头,把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到脑后。然后他看到了站在他正前方的白发老人。
那人像他声音那样苍老,那双睿智的双眼,正垂眸看着克拉克。

克拉克直起身,湛蓝的双眼警觉的看着他。

“你…”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也知道你一定有很多疑惑。”

克拉克还没能问出口,就被打断。

“卡尔·艾尔,氪星最后的孩子。我能看到你为地球做的一切,而且我也很感激你这么做。”

老人走到克拉克身前,伸出手将他扶起来。
既然他知道自己氪星的名字,那就应该不是坏人,克拉克这么想着。

“您…”好像自己还不知道他名字。

“你可以加我HighFather,我的孩子。”

“冒昧的问一下,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HighFather微微叹了口气

“其实我是有一事相求。”

克拉克·超人·肯特对于请求是绝对不会拒绝:“我能做些什么?”

HighFather伸出手,六个标志出现在他手掌之上。
“你需要找到六个人,并将他们团结在一起,当然决定权在你手里。”

“洗耳恭听。”

看的克拉克没有拒绝的意思,HighFather讲起这六个标志的来源。

“第一,是象征着勇气的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天堂亚马孙的公主。”

“第二,是象征着意志的绿灯侠——哈尔·乔丹。绿灯军团的一员。”

“第三,是象征着善良的闪电侠——巴里·艾伦。拥有着神速力。”

“第四,是象征着王权的海王——亚瑟·库瑞。亚特兰蒂斯的国王。”

“第五,是象征着智慧的火星猎人——荣恩·荣兹。火星最后的遗孤。”

“第六…”

最后一个名字HighFather却一直没有说出口,这让克拉克感到疑惑:“怎么了?”

HighFather眼中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神情,良久,他说出了最后一人的名字。

“第六,是象征着黑暗与希望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哥谭市的黑暗骑士。”

“黑暗与希望?”

在克拉克的意识中这两个词并不应该出现在同一个句子里。

“没错,黑暗与希望。”

“可…”克拉克还是感到不解。

“他是这样偏激,又的是这样的和谐。孩子,等你真正见到他的那一天你就会明白,我所说的一切。”

“最后一个问题,”

克拉克停顿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问出口

“为什么是我?”

HighFather走的房间大门旁,抚摸着上面精致的花纹,背对着克拉克,看不清他的神情。

“一个故人委托我,让你去完成这件事。”

克拉克皱眉:“如果我完成了,又会有什么不同?”

“等到一切结束,就会真相大白,我的孩子”

还是那样苍老而低沉的声音,环绕在房间之中。那扇精致随着他话音落下而开启。

门外,那是一个克拉克从未见过的世界。

“我的孩子,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克拉克没说话,但他眼中迸发出的坚定,已经给出答案。

HighFather走到克拉克身边,递给他一个东西。

“?”克拉克看着手中的司南,疑惑地看向HighFather

“它会指引你找到他们,相信我,孩子。你会找到你想知道的。”

克拉克将信将疑的把司南放进上衣兜,在他跨出大门的那一刻,背后响起一句话

“当你迈出这一步时,你的时间就会停止,无论你寻找了多少年,你世界的一切都不会改变。”

眼前刺眼的白光让克拉克没能听清楚他究竟说了些什么,只听见零星几个词。

等克拉克能睁开眼是,已经身处一片原始森林中。

“Well…”

事情发生的突然,克拉克也没有任何准备,不过这并不重要,只要太阳不消失,超人就不会有太大的困难。

克拉克拿出衣兜里的司南,既然说能指引自己,那就试试。

神奇的是,蝙蝠镖真的为克拉克指明了方向,向着太阳的方向。

克拉克耸了耸肩,向着太阳走去,沐浴在阳光之下。

毕竟,超人的字典里,可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当克拉克完全消失后,HighFather身后突然闪出一个人影。

HighFather没有做声,只是沉默的看着克拉克消失的地方。

“我会遵守约定,不对新创世星下手。”

男人的声音宛如大提琴一般悦耳,但话语中却没有任何情感,像极了北极那万年不化的千里寒冰。

没人回答。

他也没再说话,转身离去。

不知过了多久,HighFather叹了口气,消失在一片白光之中。

人很多时候总会强求自己去做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即使他知道,这一切都不会有任何改变。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