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chu

我的创造魔法水平有限。

THE TOWN(五)

THE TOWN(五)

※ooc

※ooc

※ooc

※拖了这么久真是对不起>人<【跪搓衣板ing
而且请原谅我的短小(✘_✘)当个过渡章就好,下章赛叔就该出来搞事了(✧◡✧)

※被作业和课外班折磨到发疯(✘_✘)

※太热了( •̩̩̩̩_•̩̩̩̩ )

————————————————————

星城离海滨城不算太远,但走下来至少也要三四,幸好现在是较为凉爽的秋天。要是在热的要死的夏天,三四天不换衣服,巴里是绝对不能忍的。

除了休息站没再停靠过任何地方的生活终于在到达海滨城后结束。

巴里将车停在山脚下的小镇,可能因为他自己也居住在类似的小镇,对这里他充满了好感。

接过热心老奶奶的饼干,看着她信誓旦旦说他的车放在她这绝对不会有任何损伤。

在老奶奶蜜汁微笑,和一声祝你们玩的开心下,巴里被哈尔拉着走上了山。

上山的路上巴里一直在思考老奶奶最后的微笑是什么意思,让他起来一身鸡皮疙瘩。

不过最后他也没能想出个所以然。

刚想开口询问哈尔,却被一只略带温度的手捂住了双眼。突如其来的黑暗让巴里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嘘……”

都说失去一种感官,其他感官就会异常敏锐,巴里甚至能听到哈尔在他耳边的呼吸声,平稳而绵长。

黑暗总是能带给人恐惧,但耳边的呼吸声又将这种恐惧打散。

巴里任由身边的人带着他在不知名的树林里穿梭。过了许久,附在眼上的温度离去,过亮的光刺的他眯了眯眼睛。

一片很大的空地,四周纯白,离他几步远的地方有个用绿色画出的图案。若不是他今天亲眼看到,可能他永远不会知道在平凡大山中的秘密。

没有一个人,安静的白色的衬托使图案更加醒目,带上一股庄重。

哈尔抓住巴里的手腕说:“跟着我走。”

看似普通的大厅其实暗藏杀机,只有一条路能通往真正的绿灯基地,这只不过是个幌子,警告入侵者罢了。前提是他们能走过先前哈尔带着巴里走过的那段路。

巴里小心翼翼跨过图案的每一条纹路,生怕惊动了沉睡在图案下的精灵。

事实上,是他想太多。

两人站到一堵白墙前,从不知什么地方伸出一个机械臂,扫描过哈尔的瞳孔显示许可,接着面前的墙一点一点向两边扩散,露出一个一人宽的通道。

真有点哈利波特里对角巷的感觉,巴里赞叹一声,特殊职业就是不一样。

通道不是很长,哈尔走在前面巴里跟在后面,没过太久便走到了头。

尽头也是一个类似之前的大厅,不过多了许多人,都在各忙各的,一副秩序井然的样子。

巴里红色的外衣在绿白相间的房间里格外显眼,在他们踏进大厅的一瞬间,几乎所有人都停下自己手中的话,盯着两人看。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WTF??!!”

充满不敢置信的喊声几乎震破房顶,有不少人脸手里东西掉到地上都没有发现。

接着又是一阵诡异的沉默。

这时,哈尔笑了:“就这么欢迎我?”

“真货啊!”

“你小子上哪浪去了,几周都不回来?”

一群人一拥而上,把哈尔团团围住,一只手揽上他的肩膀另一只手按在他的头上把他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笑声爽朗。

当巴里快被挤出人群的时候,一只手伸出来把他拽了回去。

这一个动作把众人视线的焦点都集中在巴里身上,看得他心里有些发怵。

“额……你们好,我是巴里,巴里·艾伦”

想了半天他也不知道在这种场合能说些什么,只能干巴巴的做了个自我介绍。

其他人的视线在他和哈尔之间不停徘徊,又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集团点了点头,更有甚者在一旁吹起了口哨。

巴里:“???”

“咳咳,”哈尔清了清嗓子,在事态没有变得太失控的时候阻止了一切“瞎起什么哄,这是我朋友。”

“哦~”

哈尔:“……”

巴里:“???”

What happened?

“你先等我一会,我还有点事情要解决。”哈尔在他耳边说道。

“没问题。”巴里回答的很迅速,好像自己很久没有更新了,趁现在赶出一章正好。

哈尔把他交给约翰·斯图尔特说:“约翰,你带他去休息室,盖,你跟我走,有些事有必要凯尔沟通一下。”

看着巴里和约翰的身影消失在拐进,哈尔和盖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盖笑出一口白牙拍了拍他的肩膀“既然是你带回来的人,我们自然不会怀疑。”

哈尔微微点头,是他想多了。

现在他们还有一个大问题

塞尼斯托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