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chu

我的创造魔法水平有限。

【超蝙】一个人的旅行(4)

(4)

※ooc

※ooc

※ooc

※微绿红就不打tag啦




人类曾经以为,他们对海洋足够了解。不过在人类到达不了的深海,不是海绵宝宝的居住地而是亚特兰蒂斯人的家乡。

亚特兰蒂斯人和人类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可能还会比人类更善良。

至少他们在看到陌生人是不会冲上来,而是友好的打招呼。

巴里留在岸上,哈尔陪着他。克拉克和戴安娜去找海王。

亚特兰蒂斯就像是大陆的翻版,车水马龙繁华的街道,小孩子嬉戏打闹。时不时有人向他们招手,他们一一微笑回应。

迎面走来两个士兵,伸出手让他们跟他们走。

绕过珊瑚群,穿过鱼群,再拐几个弯,才隐隐约约的看到王宫的影子。

“殿下。”

亚瑟挥了挥手,两名士兵弯腰行礼,一起退了下去。

等到四周没人的时候,亚瑟从座位下走下来,站到两人面前。

“之前的事我都有所耳闻,我很抱歉我没能帮上忙。”

克拉克虽然不太明白他话的意思,但还是说:“没关系。这次我想邀请你加入我们的联盟。”

亚瑟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说“曾经你们帮我解决了许多麻烦,现在是时候我帮你们。不过我先去交代一下事务,毕竟一个王国并不是那么好关理。”

“当然。”

亚瑟转身向宫殿后游去,剩下克拉克和戴安娜两人。

戴安娜问:“接下来?”

“火星猎人。容恩·荣兹。”

“找约翰很简单,”戴安娜笑了“回去我告诉你。”

与此同时,沙滩上。

“哈尔,”

“嗯?”

巴里看着碧蓝色的大海,有些忧虑的说:“如果克拉克想起来,那布鲁斯怎么办?”

“不用担心。”哈尔和巴里并肩站着“一切都不会改变。我们只是会回到曾经。”

“说的也对。不过我觉得布鲁斯很可能会把克拉克打一顿然后让他滚回大都会。”

“不是可能,是一定。”

克拉克和戴安娜带着海王回到岸上时,哈尔一只手正揽着巴里要看风景。

克拉克&戴安娜:这么这么辣眼睛???

亚瑟:你们别用恋爱的酸臭味污染我的大海!!!

看他们回来,哈尔用另一只手挥了挥,但还有一只就像粘在巴里腰上一样。

亚瑟&戴安娜&克拉克:……不知廉耻!

“咳”克拉克咳嗽一声“戴安娜说要找活火星猎人很简单。”

巴里说:“是挺简单。”

完全没有在意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

戴安娜走过来拍拍克拉克的肩膀,你会习惯的。

“的确,你只要在心里喊他的名字就行。”

克拉克狐疑的看着戴安娜,后者给他一个试试看的眼神。

〔约翰?火星猎人?荣恩·荣兹?〕

〔……超人?〕

克拉克惊讶的抬头,看到哈尔耸了耸肩

“火星猎人的能力就是心灵感应,你喊他他当然能听见。”

〔你能听见我?〕

〔请等我几分钟。〕

这让克拉克有种再给客服打电话的感觉,额……

过了几分钟,天空中出现了一个深绿色的黑影,降到一定高度克拉克才看清,那是火星猎人。

〔约翰?〕

〔我是。〕

〔我……〕

〔我知道,我能看见。我会加入的,联盟算是我第二个家。〕

〔谢谢。〕

这段沉默已经解决一切,六个人并肩站在一起,有了曾经人类希望的雏形。

最后一人

哥谭,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
终于要见到老爷了ヾノ≧∀≦)o
还有一点就完结了(ㆁᴗㆁ❀)
马上就真相大白啦!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