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chu

我的创造魔法水平有限。

THE TOWN(七)

THE TOWN(七)

※ooc

※ooc

※ooc

※本以为一个星期能搞定的结果一不小心拖到这么晚,没有想到会这么忙,真是对不起>人<

※幸好在一个月内搞出来了要不然真的是太过意不去了QAQ

※接下来就要写点梗啦,又要拖一段时间了QAQ抱歉了小天使真是对不起( ◞´•௰•`)◞

※七夕快乐(≚ᄌ≚)ℒℴѵℯ💝

———————————————————

巴里一觉睡到天亮。

他抻了个懒腰,看看表,七点四十,还不算太晚。

洗脸刷牙后,巴里在房间里转了几圈确认只有自己一个活人,他决定出去看看。

走廊两侧有很多房间,除了门边的名字不一样,其他就像是复制粘贴来的,完全找不出不同。

四条走廊交叉错横,形成一个井号,四周安安静静,抓不到人来问路。

对此地完全陌生而且根本不知道往哪走的巴里:“……”

算了,他抓了抓头发,走走看吧。

游荡了半个钟头,巴里终于凭借着他不太完美的记忆力,找到了昨天那个大厅的入口。

地砖到棚顶足有六七米高,天花板向上隆,最后交汇于一点,看样子应该是山顶的部位,精美的雕刻华丽而不失端庄,让人赏心悦目。

他不得不感叹这独具匠心的建筑,如刺激巨大的工程还是在山中进行,杀手不愧是个既烧钱又转钱的职业啊…

大厅里一些人在四处奔走,就像劳作中的蜜蜂,神秘而沉稳,不仔细看完全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在大厅各个门中穿梭。

巴里似乎从小就快人一步。跑步比人快,算题比人快,甚至连感知到实物都比人快了不止一分。

所以他敏锐的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这里的人少了很多。

他之前待的地方是类似与宿舍的地方,按理说人不可能如此之少。现在不算是太晚,除非他们是凌晨两三点就起床的人。

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

他还在四处张望,没有注意身后走过来一个人。

“巴里·艾伦?”

突然响起的声音把他吓的一个激灵,转过身去,红色的头发张扬的进入他的视线里。

“额,我是。有什么事吗?”

红发男子笑了笑露出一口白牙,“我叫盖,哈尔让我给你传个话,醒了之后让你去找他。直走右转有个楼梯,你顺着下去下面是个训练场,你应该能在那找到他。”

“好的,谢谢。”

巴里点了点头,昨天他好像说有什么任务要交给自己来着。

“盖——”

不远的一个小门里探出一个脑袋,向盖挥了挥手,看起来很焦急。

盖看过去又转头看着巴里,似乎有点纠结。

“没事,你去忙吧我自己能找到。”

巴里摆摆手,见状盖也没停留“嗯”了一声,向小门走去,巴里也向楼梯走去。

从楼梯间走出去,还真的别有洞天。

可能因为山型的缘故,下面宽阔了不少,的确适合用来当训练场,甚至还有一部分被分出来当做射击场。

如果不是他亲眼见到,可能他永远都会以为这只是一座普通的山而已。

脚步声在空旷的空间里格外响亮,站在场馆那头的人立马就转过头来。

“哟,你来了。”

“嗯哼。”

巴里迈着小碎步晃过去,好奇的四处打量。

有些是健身房里常见的器械,也有些是他见都没见过的。

“有什么感想吗?”哈尔笑着问。

“嗯…总觉得很神奇少了点什么东西,还有人好像变少了。”巴里的视线绕着四周转了一圈,地上有些长时间被物体放置的痕迹。

哈尔点了点头,“是,人都撤离了。”

“撤离?……哦哦哦,我想起来了。”

他们身后还有一大波追兵呢……

气氛突然变得有些沉重,哈尔轻咳两声,打破沉寂。

“先不想这个。你还记不记得昨天我说要给一个任务?”

“嗯。”

他表情突然变得极其严肃,看的巴里都站直了身体。

“灯团不是由人组成,而是戒指。我们手上的每一枚戒指都是上一任传承而来。戒指里储存着所有有关灯团的信息,换句话说,只要戒指还在,灯团不灭。”

“橙灯的事件上城已经介入,没有时间来管理其他灯团,倒给了黄灯机会。”

说起这个哈尔就头疼,绿灯和黄灯向来就不太对盘,更何况其中牵扯复杂的利益关系,他也不能和巴里说太多。

信任虽是信任,但顾虑还是会有。

“所以……我的任务就是带着灯戒跑?”

哈尔点点头,“对,不用跑的太远。”

“那你们怎么办?要跑为什么不跑远一点?而且他们要找到是你又不是我我跑什么?应该你跑才对。”巴里有些焦急,说话的速度也加快许多。

“别担心,”哈尔揽住他的肩膀,轻轻拍了拍,“我不会有事,只要他们一天没有找到戒指,我就不会有事。所以你可是肩负起一个大任务啊。”

“……”

哈尔轻笑出声,“别这么严肃,我记得你之前跟我说过你跑的很快,这次你跑的再快一点点就足够了。”

“……”巴里别过头去,不看他。

他不明白,他作为一个医生,知道人最脆弱的时候就是在生与死之间,为什么他还能笑的出来?

“生气了?”

哈尔把着他的脸颊转向自己,直视他的眼睛,果然在里面看到了一丝不满。

“这有什么的,以前比这可怕多的事我都见过,没什么,真的。我向你保证,一定活着回来,好吗?”

牵起巴里的手按在自己的胸膛,掌下是有节奏跳动的心脏,怦怦的声音似乎有魔力一般,嘈杂的心绪归于平静。

“……那我就信你一回。”

“好。”

哈尔摘下戒指套在巴里手上,手指嵌进他的指缝。昨天他已经将整个基地和所有人的信息导入这枚戒指,关于绿灯军团的一切都在里面。

“现在你掌握着我的身家性命,你可得保护好你自己。”

巴里沉默了一会,“……要不你回来以后嫁给我吧。”

“…嗯?”哈尔哭笑不得,等了半天等来这样一句话。

“你看你嫁妆都准备好了,那我是不是改回个彩礼?”巴里在兜里翻了翻,只找到一个车钥匙,掰开哈尔的手放了进去,“凑合凑合吧。不过你一定要回来,不然我的车就再也开不了了。”

钥匙上挂着一个金色闪电的标志,哈尔握紧了手,“我向你保证。”

“看到那扇门了吗?”他指向训练场一边的角落,“你现在从那走出去,关上门,一直走,走到尽头你会看到一栋别墅,到了里面,你就安全了。”

别墅里面不是别人,就是跟随而来的克拉克和布鲁斯。绿灯无法保证巴里的安全,但“哥谭”能做到。

那个“蝙蝠侠”不站在绿灯或者黄灯任何一边,但是他会站在巴里·艾伦的一边。毕竟“哥谭”可是出了名的护短。

哈尔拍拍他的肩膀,“去吧,在镇上等我。”

巴里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什么,转身离开。已经没有时间可以给他任性了。

视线里唯一的红色渐渐消失在门后,那扇门只能开启一次,闭合之后会自动封死,这是他们唯一的逃生通道。

“哈尔。”

凯尔的身影出现在上层的楼梯,脸色甚是凝重,“塞尼斯托已经到达山脚下,之前的车队只是个幌子,没有时间了。”

“我知道,”哈尔把车钥匙放进上衣口袋,扣好扣子,“其他人都撤离好了?”

“嗯,预计今天下午就能回到总部。”

“现在基地里还有几个人?”

“像你说的,二十个。”

“很好。”哈尔拿过挂在墙壁上的双刀,略为沉甸的手感让他回忆起从前。

“准备应战。”



TBC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