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chu

我的创造魔法水平有限。

【高亮✨✨✨✨】关注我小可爱们看这里

来自一只准初三狗的自白:

As you know,初三虽然没有高三紧张,但还是很折磨人的QAQ,所以更新可能会很慢很慢,不过是绝对不会坑的!!!【看我真诚的目光(✧◡✧)】

等更的小伙伴真是对不起啦>人<

争取在开学前【还有三天…】THE TOWN再更一章,然后在比较轻松的开学第一周把我笑笑 @依笑傾城。 小天使的点梗写出来!然后再慢慢填坑【……】

大概统计了一下,在写和想写的主要有几个↓

超蝙绿红一共六篇,茂灵三篇,还有一个cp大乱炖的系列大概有七篇左右。

总计十六篇【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写完吧……】

如果我以后懒惰到不想填坑,米娜桑一定要拿这条lof来鞭策我啊!以此为证!

不说了我去赶作业(:з」∠)_

让我们下一篇文见(⋈◍>◡<◍)。✧♡


PS:有因为茂灵而关注我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的小号,ID:KK的茂灵专用小号,以后所以的茂灵都会放到那里去哟ớ ₃ờ


感谢从头看到尾的你( ˘ ³˘)♡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