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chu

我的创造魔法水平有限。

【超蝙】一个的旅行(1)

(1)

※瞎jb乱写( *¯ㅿ¯*)

※ooc

※ooc

※ooc

亚马逊的风景不愧对它天堂的称呼。

沙滩上细碎闪白光的沙子,湛蓝的海浪,随海风微微摆动。

虽然克拉克也曾去过海边,但是没有哪个漂着垃圾的海滩能比得上这与世隔绝的仙境。

跟着司南指的方向,直到太阳下山,克拉克才看到白色建筑物的塔尖。

等他站到建筑物门口时,克拉克才发现他有一个大问题。

他要怎么进去?

难到他要对着门口一众守卫挥手说“Hi,我叫克拉克,我来找戴安娜·普林斯”?

不不不,只有非常非常耿直的童子军才能干出这么傻的事情,他可做不来。

虽然克拉克的秘密身份是超人,但他的本职工作还是一个星球日报的记者。

记者嘛,可是一个跟人打交道的工作。

克拉克完全不知在他打了500字草稿的时候,亚马逊的守卫已经看到他鬼鬼祟祟(?)的影子。

这穿的好奇怪啊,等等,这好像……是个男的!

“入侵者!!!”

“???”没等克拉克搞明白个所以然,殿前的守卫已经冲到眼前。

既不能还手,也不能伤到人。

于是,克拉克·不明所以·肯特,就被悍妇岛的众人按地上怼了个痛快。

即使是氪星人也会有翻车的时候ㄟ(▔ ,▔)ㄏ

幸好在克拉克被送去见女王的路上,被半路杀出的公主戴安娜·普林斯截个正着。

戴安娜看到被押着的克拉克的时候,停顿了一下,问护卫队的队长:“额……他是什么人?”

“公主,殿前守卫发现了这个在树林间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干什么的男人!”最后两个字咬的非常重。

戴安娜揉了揉额角,说:“没事,这人就交给我,我会处理的。”

公主都发话了,其他人也不能不听,微微行礼便回去做各自的工作。

“额,谢谢。”

之前打了一肚子的草稿到现在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好像他们之间本来就不需要说这些话,应该是笑着上去打招呼,问问对方最近怎么样,像许久未见的老朋友。

戴安娜看克拉克的眼神有点复杂,最后还是没说什么,伸出手示意他跟她走。

拐了七八个弯才找到一个安静无人的地方,戴安娜双手环抱在胸前,靠在白色的柱子上,似乎在等克拉克的解释。

“我觉得你应该知道的……”克拉克摸了摸鼻子,毕竟天堂的事情他还是有所耳闻,拥有半神血统的天堂人应该知道很多…吧

戴安娜眼中透着无奈:“你是指你氪星人的身份还是HighFather对你的请求?”

“都是。”

克拉克猜到戴安娜会知道些什么,,也但是没想到她会知道的这么全面。

戴安娜长舒一口气:“曾经也有个人来找过我,大概是三年前的事。”

“然后呢?”

“然后我同意了。再然后…你能想到,不然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

戴安娜说这话时面相窗外,带着些许咸味的海风吹过,带起她一绺头发。

“那,你愿意再同意一次吗?”克拉克上衣在刚才的打斗中已经破的差不多,索性就直接脱下来,天蓝色的制服与身后红色的披风相织在一起。

戴安娜看着熟悉又透着陌生,但依旧是那样坚定的身影,到嘴边的话就说不出来。

“你知道我不会拒绝的。”

克拉克微笑着,说:“我叫克拉克,或者你可以叫我超人。”

“戴安娜·普林斯,或者叫我,神奇女侠。”

评论

热度(13)